和月

首先我并没有打算骂lof上的人,也没打算骂贴吧的人,谢谢,其次我只是吐我的槽并没有想吵架的意思,谢谢,我就是把我心里一些乱七八糟的随便说说,没想到弄出来一堆事,OK?看完图片后,如果嫌烦请不要进来,谢谢,省的给您带来麻烦,以下都是我罗里吧嗦,随便乱说,乱打的请无视掉吧,请无视掉吧,请无视掉吧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因为我实在是不想看吧规,还有什么格式乱七八糟的,就在这里随便乱发一下而·已·!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我·十·分·抱·歉<(_ _)>唉——无视我吧…突然又想去死一死……还有给各位评论里的各位带来麻烦很抱歉…实在是对不起…唉——还有我也是腐的,只不过BG喜欢这两位而已………………唉——对不起,非常抱歉,你们可以寄刀片,正好我需要…越锋利越好…(我有再说一下乱七八糟了)……〒_〒

最近在贴吧看到一群KY 实在忍无可忍了,我想来发个图表示我爱(新)柯(志)哀,新烂狗给我走开!滚回你们的圈子!我们又没去你们哪里哔哔,你们来这里哔哔干什么?!?还是不要打你,只是个人意见,呵呵哒,你都发了好几个帖子了,想干嘛?好玩吗?小学生都不如(emmmm 原谅我不想打那个lan)我的心情实在是复杂到了一定程度…才说这些…无视我吧_(:з」∠)_(PS:图片是网上找的,字是自己弄得)最后还要再说一遍,我只是发泄乱说的,不要介意!不要介意!不要介意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……

评论(35)

热度(4)